無分類

iKON《取向狙擊》宣傳照(二)

iKON《取向狙擊》宣傳照

iKON 暖身單曲第二波宣傳照公開。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3日)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了 iKON 的暖身單曲《取向狙擊 (취향저격)》的第二張宣傳照。照片中,大大的「D-2」預告單曲將在兩天後正式發行,下方坐成一排的七名成員,向鏡頭嶄露愉快的笑容,讓人感受到少年的青春與活力。

《取向狙擊》是由成員 B.I、Bobby 與 KUSH、CHOICE37 共同參與詞曲創作的作品,音源與 MV 將會在9月15日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表。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KON@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