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EVENTEEN談iKON,MONSTA X

SEVENTEEN

SEVENTEEN 日前在活動上談到與 iKON、MONSTA X 同期活動。

SEVENTEEN 在10日下午於首爾麻浦區上岩洞 DMS 舉辦迷你二輯《BOYS BE》Showcase,活動上他們談到即將出道的 iKON:「因為 (與我們活動) 時期相近,所以不可避免地拿來比較、競爭,雖然我們並不是這樣想。」

他們還談到同期出道的 N.Flying、MONSTA X:「我們與 N.Flying、MONSTA X 是出道同期,但是我們互相透過對方獲得力量,能夠感受到同僚愛,我想 iKON 出道後,我們也能互相得到能量,覺得期待。」

當問到與 MONSTA X 同時回歸有什麼想法時,SEVENTEEN 表示:「比起跟他們競爭,因為我們是出道同期,所以常常用同一個待機室,也成為了朋友,我們會互相應援,所以很高興跟他們一起回歸。」

另外,SEVENTEEN 最近以主打歌《MANSAE》展開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