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豪、朴素丹分享《第一次》吻戲

珉豪、朴素丹 @ 縮圖

珉豪、朴素丹分享拍攝吻戲的想法。

OnStyle 電視台首部原創電視劇《因為是第一次 (처음이라서)》10月5日在首爾永登浦區的 Times Square 舉辦發布會,飾演男女主角的珉豪、朴素丹在活動上聊劇中吻戲。

珉豪首先說:「雖然我不知道也很不確定,但這應該是我演技生涯中最深情的吻戲,請多多期待!」接著朴素丹表示:「其實我跟珉豪是同齡朋友,我們之間相處很融洽、舒適,在我們變熟之後,有一場吻戲要拍,因為珉豪是偶像,所以讓我有點緊張。最後拍攝在有趣的氣氛下完成,我能如此享受,都要感謝珉豪。」

而《因為是第一次》描述都會男女之間率真的愛情故事,10月7日起,每週三於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OnStyle@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