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星材驚喜到訪 Red Velvet 練習室

星材、Red Velvet《我們結婚了》

星材在《我們結婚了》中驚喜到訪 Red Velvet 練習室。

12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Red Velvet 正在練習室為 JOY 準備去機場迎接星材從日本歸國的驚喜活動,但星材卻早一步為 JOY 準備了驚喜,變身為炸雞外送員到訪 Red Velvet 練習室。

剛開始還不知道外送員是星材的 Red Velvet,因為星材奇怪的行動而被發現,讓 JOY 驚喜不已,成員們還為沒能到機場接星材的 JOY 安排了狀況劇,而星材因為與 JOY 很久沒見,也顧不上成員們在場,非常有魄力地為 JOY 送上擁抱,令 JOY 害羞不已。

一起來看看星材化身為炸雞外送員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