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IGSTAR 新輯B版性感概念照公開

BIGSTAR《Shine a Moonlight》B 版概念照

BIGSTAR 新專輯的 B 版概念照公開。

BIGSTAR 日前透過官方 cafe 公開迷你三輯《SHINE A MOONLIGHT》的 B 版概念照,並留下:「雖然是成為 B 版而可惜的照片,但因為想讓 OnlyONE (BIGSTAR 粉絲名) 看,所以這樣上傳照片。」的文字。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BIGSTAR 成員們在鮮艷的背景中,身穿白色的服裝,無表情地做出不同的姿勢,他們還大秀好身材,散發出強烈的男性性感魅力。

另外,BIGSTAR 正以主打歌《Moonlight Sonata》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