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周元:金泰希是沒有架子的演員

周元

周元接受平面媒體訪問,稱讚金泰希是沒有架子的演員。

剛結束 SBS 電視劇《龍八夷》的周元,近日接受韓國平面媒體日間體育訪問,提到合作的演員金泰希。當記者問到與金泰希的合作感想時,周元表示:「很好啊,其實泰希姊是大明星、有名的女演員,所以本來以為她會有明星架子。但實際相處過後,就發現她完全沒有明星架子或刻薄感。很替人著想,熬夜拍攝的話都會先擔心我,說著『應該是你最辛苦了』這樣鼓勵我,幫我加油。好像發現了很多泰希姊的人性魅力。」

接著,周元也稱讚了金泰希對演技的熱情:「看到她對演技的諸多野心和熱情,也讓我受到刺激。導演指正她的演技時,她也完全沒有心情不好,都會好好地聆聽、接受。努力創作出更好畫面的模樣,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最後《龍八夷》的劇情走向令部分觀眾不甚滿意,但周元與金泰希卻是令人耳目一新的組合,大家會期待看到兩人再次合作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