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FRIEND 歌曲重返音源榜

GFRIEND《Me Gustas Tu》花絮

GFRIEND 在9月5日的一場演出中因下雨舞台濕滑,造成他們演出歌曲《Me Gustas Tu》的過程中不停跌倒,影片不只在韓國國內傳開,也登上國際媒體如美國 TIME、英國 The Daily Mail… 等的版面。而這首歌《Me Gustas Tu》在她們這好幾跌後… 回到了音源榜上!

不斷跌倒、爬起繼續努力的精神讓 GFRIEND 獲得許多讚賞,也讓這首歌在她們結束了七周的宣傳後再次回到榜上。

《Me Gusta Tu》收錄在7月23日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中。恭喜 GFRIEND 回到排行榜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