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 帝國之子9/18發行精選專輯

ZE:A 帝國之子

ZE:A 帝國之子將在9月18日發行精選專輯《CONTINUE》。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11日表示:「ZE:A 帝國之子將在18日發行收錄同名主打歌的精選專輯《CONTINUE》,相隔一年三個月回歸,基於成員河旼佑即將在15日入伍,這次的專輯是送給粉絲的一份禮物。」

而 ZE:A 帝國之子也透過官方 CAFE 公開《CONTINUE》概念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以 ZE:A 帝國之子出道至今,未公開過的照片作為背景,並寫下「2015.09.18 PM 12:00」的文字,表示精選專輯音源將在1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ZE:A 帝國之子《CONTINUE》概念照

而《CONTINUE》是包含了 ZE:A 帝國之子在2010年1月發行的首張單曲起,到現在六年間的音樂歷史的精選專輯,專輯中的主打歌《CONTINUE》是作曲隊 e.one 的作品,充滿號召力的旋律以及雄壯的節奏,是首能為粉絲帶來感動的歌曲。

Star Empire Ent. 表示:「這次的專輯是張充滿意義的專輯,包含著 ZE:A 帝國之子以完全體出道到現在的回憶,因為是成員們希望為等待他們專輯已久的粉絲們送上特別的禮物,所以決定發行這張專輯,新歌《CONTINUE》是希望大家繼續期待 ZE:A 帝國之子未來活躍的活動。」

除此之外,Star Empire Ent. 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新專輯是用來報答粉絲們這段時間的支持而發行的精選專輯,不會進行任何的節目活動,因為成員們即將入伍,所以有一段時間很難再看到『完全體』活動,所以透過所有成員們都參與的這張專輯,來表達成員們對粉絲們的感謝。」

另外,ZE:A 帝國之子精選專輯《CONTINUES》將在9月18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