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San E:不會出演《SMTM》第五季

San E

剛結束《Show Me The Money 4》賽程的饒舌歌手 San E,日前接受韓國媒體日刊體育的訪問,除了提到節目發生的推翻結果爭議,還表示不會出演第五季的理由。

訪問中,San E 提到了《Show Me The Money 4》在7月31日播出的第六集,所發生的推翻結果爭議。當時,參賽選手 Hanhae 與 Black Nut 同場較勁,最後由 Hanhae 勝出,但評審 Verbal Jint、San E 後來卻又推翻結果讓 Black Nut 復活,此舉造成觀眾們一時的討論,Verbal Jint 與 San E 事後也透過 SNS 公開道歉。

對此,San E 說明當時改變評審結果的理由:「我和 Verbal Jint 都覺得心裡很不舒服,我們有評斷的標準和結果,但就是覺得哪裡不對。所以就算推翻評審結果會引起很大的影響,我們也只能這樣做。」並表示之後也有向同為評審的 Block. B 的 ZICO、Paloalto 道歉。

而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出演第五季時,San E 堅決地回答道:「不會,就算我媽拜託我也不會出演的。我認為讓更有趣的人參加,創造出新氣象比較好。我在第四季中得到很多,也是讓我自省的契機。因為我只會抓住自己有的,卻不會放下,能在節目中得到放下的經驗,對我來說是很感謝的事。這也是讓自己成長,翻轉關於自己所有想法的契機。」

另外,San E 正在擔任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主持人,該節目預計在9月11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日刊體育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