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炫展現與人型立牌相同的好身材

雪炫《深夜的 TV 演藝》

雪炫展現與人型立牌相同的好身材。

AOA 的雪炫出演了9日播出的《深夜的 TV 演藝》,節目當中主持人扮成古代朝鮮人,用古人語氣與雪炫談天。看到雪炫的人型看板時,主持人說:「你看看,每條街上都有的這張照片,究竟修圖修了多少?馬上來驗證!」雪炫則說:「可能多少還是修了一點吧!」

接著,雪炫站到人型看板的旁邊,並擺出同樣的姿勢,結果…無論是美麗的外貌、或是凹凸有致的身材,幾乎完全一模一樣,主持人也驚訝地大喊:「確實沒有修圖,像這樣驚人的景象,真的好久沒見到了!社區裡的大家啊!真的沒有修圖!我親眼見證了!好棒!我自己一個人看好可惜!大家快來看啊!」

最後主持人詢問維持黃金比例好身材的秘訣,雪炫則說:「其實,目前為止所有的減肥方法我都有試過,而我最近是常常做伸展。」優雅的姿態,引起大家的讚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