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Tune Camp:昇昊與 A 誤會已解

MBLAQ《冬天》回歸概念照:昇昊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表示 MBLAQ 昇昊與 A 之間的誤會已經解決。

韓國媒體 YTN 於11日報導昇昊在9月11日凌晨3點10分 (韓國時間) 左右與經紀公司 J.Tune Camp 的理事A某在新沙洞的酒吧喝酒,之後撥電話至警局表示遭到A某用玻璃攻擊頭部的消息 (相關報導)。對此,J.Tune Camp 於稍早做出官方回應。

J.Tune Camp 表示:「有關昇昊受到攻擊的事件,報導中說的理事 A 現在並不是 J.Tune Camp 的所屬職員,理事 A 已經在兩年前離開公司.昨天晚上昇昊、理事 A 久違地與友人們見面,並喝了酒…但兩人在談話的過程中,產生了一些誤會…不管理由為何,傳出這樣的消息,我們感到很抱歉。」

而 J.Tune Camp 也補充:「經過警方的調查,昇昊與 A 之間的誤會已經解決,未來應該也不會再進行其他調查,很抱歉傳出這樣不好的消息,造成大家的困擾。」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釜山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