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娥、Hani

珉娥談在叢林抓到老鼠;Hani 稱讚 Jackson 的魅力。

SBS《叢林的法則》9日在首爾陽川區木洞的 SBS 舉辦「尼加拉瓜篇」的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提到跟叢林飲食有關的話題,珉娥說:「在叢林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因為成功完成任務,而獲得了一瓶油,所以那天我們把玉米、木薯…等很多東西放進去,做了熱狗來吃,那時候就有了『原來在叢林也可以吃到熱狗啊…』的想法。」

珉娥接著說:「還有就是…我原本只在電視裡看過…,我抓到一隻老鼠,那隻老鼠沒什麼脂肪,大多都是肌肉,吃起來像是肉片、火雞的感覺,味道比想像中的還不錯,因為我不太挑食。」驚人的爆料,引起許多討論。

另外,Hani 也在發表會上大讚 Jackson 的魅力,Hani 說:「我跟 Jackson 曾經在音樂節目中碰過幾次面,不過都只是打招呼而已,但是去到了叢林之後,我真的很感謝他….,有次我正在吃香蕉,吃的過程中發現我的指甲裡面塞了很多黑色的汙垢,Jackson 就跟我說『姊姊,妳這樣不行啊…』,後來他就去到溪裡面找了東西來幫我清指甲。」貼心的舉動,獲得大家的讚賞。

《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成員

而《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的成員們一起在叢林拍攝的合照 (如上圖),也在近日公開,照片當中,大家完全放棄形象,做出搞怪、奇異的表情,歡樂的氣氛,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深厚情誼。

想看更多《叢林的法則》尼加拉瓜篇的故事,就要在本周五 (11日) 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鎖定 SBS 電視台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