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殷志源因咳嗽吐血送院,證患肺炎

殷志源

殷志源因為在咳嗽中吐血而被送院,證實患上肺炎,正等待詳細檢查結果。

所屬公司 SS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0日下午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昨天 (9日) 殷志源在咳嗽時突然吐血,所以馬上送他去醫院,醫生說他肺部有炎症,目前已經接受精密檢查,正在等待星期六出來的檢查結果。」

最近殷志源出演 KBS《我們小區藝體能》並有著活躍的表現,在完成最後一次錄製後,因為累積的疲勞以及解除的緊張感,讓他的健康變差,相關人員表示:「殷志源的肺部原本就先天性地比較弱,拍攝《我們小區藝體能》時也沒關係,幸好他的身體不是很不好,在接受治療、休息後,就能出院繼續消化行程。」

另外,殷志源最近與李昇基、姜虎東、李秀根一起出演 CJ E&M 的網路節目《新西遊記》。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