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el 縮圖

與劉在錫 (劉在石)、鄭亨敦同一間公司,Juniel 的想法是…?

Juniel 在9月8日出席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中關於「與劉在錫、鄭亨敦…等人都簽約進入了 FNC Entertainment,所屬同一間公司有何差別嗎?」的提問,Juniel 回答:「沒有,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幽默的回答,引起大家的笑聲。

而在節目中聽了具俊曄 (DJ KOO) 的歌曲《我是蝴蝶 (나는 나비)》後,Juniel 表示:「我覺得這首歌很棒,我實在很喜歡 EDM 曲風的音樂,所以很想要在音樂節或俱樂部試試看。」;同時也提到自己已經出道三年哦… 當時才20歲的 Juniel,獲得金昌烈的稱讚:「Juniel 現在就是個小淑女呢!」

另外,Juniel 前陣子推出了新單曲《Sorry》,正積極跑節目宣傳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