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EST 以子團回歸,主打歌MV公開

ZEST-T《Give Me A Chance》封面

五人男團 ZEST 將以子團 ZEST-T 回歸,主打歌《Give Me A Chance (기회를 줘)》MV 公開。

ZEST 在2014年出道,今年三月因性侵風波而暫停活動一段時間後,他們將以隊長 Shun 與兩位主唱 YeHo、Shin 組成的子團 ZEST-T 回歸,並在今日 (9/10) 正式公開首張單曲《Give Me A Chance》的音源與 MV。

而今天上午,ZEST-T 也舉辦了 SHOWCASE。活動上他們談到性侵風波一事,隊長 Shun 表示:「今年因為發生了不好的事而很辛苦,真的非常抱歉,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度過了一段艱辛的時期。」,YeHo 也說道:「以這次的事情作為契機,我們變得更堅固,ZEST-T 成員之間也更團結,希望有個新的開始。」

所屬公司 ZENITH Media Contents 姜俊代表則在活動上表示:「今年初發生的 ZEST 成員性侵爭議,在經過警察調查後,得到了無嫌疑的結論,但因為是性侵這樣嚴重的案件,所以警察仍然在調整中,而我們也準備以誣告罪對該名女性提告,等結果出來後會再告訴大家,我們 ZEST 無嫌疑已經是事實,因此他們再次以 ZEST 的名義展開活動。」

最後 Shin 表示:「希望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為了成為希望的象徵而再次活動,請大家多多鼓勵、支持我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kt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