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趙正錫電影《獨家報導》十月上映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海報

趙正錫主演的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 (특종: 량첸살인기 / 前名:記者)》將在十月上映。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前名為《記者 (저널리스트)》,是電影《戀愛的溫度》魯德導演的新作品,由趙正錫、李荷娜…等人主演,在變更電影名稱後,確定十月在韓國上映。而故事講述記者許武赫 (허무혁,趙正錫 飾) 在無意間知道了一件與連鎖殺人事件有關、一生只有一次的獨家報導,但隨著他錯誤的報導,現實中真的發生了與報導相同的殺人事件,讓事情愈演愈大。

電影把獨家報導與殺人事件融合,有了新的故事設定,加上是憑著《戀愛的溫度》而新升起的女性導演魯德執導、《觀相》的韓在林導演擔任製作人,以及在《觀相》、《我的愛,我的新娘》、電視劇《噢,我的鬼神大人》等作品中展現堅強演技實力的趙正錫飾演主角,讓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的作品。

在公開的兩款海報中,第一款海報 (置頂圖) 以趙正錫為中心,他化身的許武赫身處於爭取獨家報導的戰爭中,露出驚慌的表情,而海報上寫有「以為是一生一次的獨家報導 (일생일대의 특종인.줄.알.았.다)」,透露了因他史上初有的誤報而發生意料之外的狀況;第二款海報 (下圖) 則可以看到李荷娜、李美淑、金義聖等演員,一起看向趙正錫,像是在期待他的獨家報導,但螢幕中出現的趙正錫卻給人焦躁、緊張的感覺。

《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海報

另外,趙正錫、李美淑、李荷娜等人主演的電影《獨家報導:良辰殺人記》預計十月在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