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Mansae》MV

SEVENTEEN 《BOYS BE》封面

SEVENTEEN 迷你二輯《BOYS BE》主打歌《Mansae (만세)》MV、音源公開。

PLEDIS 旗下十三人男團 SEVENTEEN,今日 (10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OYS BE》,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Mansae》的 MV,MV 女主角也邀請到日前在《Who Are You-學校 2015》有精彩表現的趙秀香擔任。表現出13位成員獨特魅力的主打歌的《Mansae》,是由主唱組突出的歌唱實力、嘻哈組的饒舌及表演組隊長 HOSHI 的編舞所組成的歌曲,充滿活力及中毒性的副歌,是不是相當朗朗上口呢?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的迷你二輯《BOYS BE》吧:

Mansae

Fronting (표정관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ak6pkJdnA

When I Grow Up (어른이되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4vb-shV74

OM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zZMqjHEo4

R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efisGU-fY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dreamingpcy (ViEdits)@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