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ha《View》封面、曲目公開

Younha《View》封面照

Younha 首張日文迷你專輯《View》於今日 (9/9) 發行。

經紀公司 C9 Entertainment 9月8日透露:「2004年在日本出道,有『公信榜彗星』之稱的 Younha 將在9月9日推出首張日文迷你專輯《View》回歸日本歌壇,這也是她繼《Hitotsu Sora no Shita (ひとつ空の下)》(2010.09) 之後,睽違整整五年的全新日文專輯。」

而在 Younha 的日本官方網站也釋出了專輯封面照 (如首圖) 及曲目表,包含由 Younha 創作的同名歌曲《View》在內,共收錄五首作品;而 Younha 八月末在個人推特透露將在9月9日發表新歌的消息時,也一併分享了創作《View》的心情一起來看專輯詳細資訊吧!

♦ Younha 首張日本迷你專輯《View》(含Photo Book) ♦

  • 定價:2,000日圓 (未含稅,約新台幣549元)
  • 曲目:
    1. 雨的香味 (雨の香り)
    2. 你比星星還遙遠 (星よりも遠い人)
    3. View
    4. Passionate to me (熱く私を)【韓劇《Pinocchio》OST,日文版】
    5. 直到明亮的早晨來臨 (朝が明けるまで)【eat. 2nd Moon / 韓劇《深夜食堂》OST,日文版】

而 Younha 也計畫9月13日下午1點30分 (日本時間) 於淘兒唱片澀谷店的 B1F「CUTUP STUDIO」舉辦專輯發行紀念活動與握手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Younha@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