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陽:楊社長偏愛 G-Dragon!

太陽《拜託冰箱》

楊賢碩社長偏愛 G-Dragon!?太陽家的電視價值一億三千萬韓圜 (約371萬台幣)!?

7日的《拜託冰箱》播出 G-Dragon 與太陽擔任嘉賓的下集內容。節目當中,G-Dragon 表示希望廚師們能做出符合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喜好與口味的料理,並透露楊社長喜歡口味比較刺激的食物。

聽到 G-Dragon 的發言,太陽則說:「楊社長因為非常喜歡 G-Dragon,所以 G-Dragon 說好吃的東西,他都覺得好吃。」鄭亨敦則驚訝地問說:「那太陽呢?」太陽回答:「社長沒那麼喜歡我…所以…。」幽默的回覆,引起許多笑聲。

而當天的節目內容,除了 G-Dragon 冰箱的豪華食材引起熱議之外,太陽的超豪華別墅與家裡的電視,同樣也是大家高度關注的焦點。

節目播出時,有剪輯製作單位將 G-Dragon 與太陽的冰箱移動到攝影棚的片段,兩人住家的某些角落也因此隨之公開。其中太陽家的電視有稍微出現在畫面當中,獨特的設計、高級的質感,不僅相當顯眼,也讓網友們開始搜尋與太陽家的電視相關的資訊。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報導當中公開的搜尋結果,該台110英吋的站立型電視價值1億3千萬韓圜 (約371萬台幣),超高天價,令觀眾們驚訝萬分,紛紛留言表示驚嘆:「原來真的有這麼貴的電視存在阿…」、「沒想到電視的價格會超過1億元」、「一台電視都可以買台中型車了」…等。

太陽《拜託冰箱》(電視價值1億3千萬)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