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盧志勛迷你二輯《感》概念照公開

盧志勛《感》概念照

盧志勛第二張迷你專輯《感》概念照公開。

CUBE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盧志勛新專輯《感》的概念照,並確定主打歌為《If You Were Me (니가 나였더라면)》,有著希望能向喜歡的女生傳遞心中感情的直率歌詞,柔和的旋律搭配盧志勛甜蜜的歌聲,是首 R&B 風格的愛情歌曲。

而在公開的四張概念照中,盧志勛展現出四種不同的魅力,簡單的白色針織上衣讓他變身為「秋日暖男」。其他三張照片中,他身穿黑色針織毛衣、戴上墨鏡,以黑色造型為主,分別給人感性、成熟、性感的感覺,完美地消化少年與男人的概念。

另外,盧志勛相隔一年七個月的迷你二輯《感》,全輯音源將在9月16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盧志勛《感》概念照

盧志勛《感》概念照

盧志勛《感》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UNITED CUBE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