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UR 2》首集預告,參賽者全入鏡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播出在即,Mnet 已經在八月底公開完整演出名單,參賽者只也在同為饒舌節目的《Show Me The Money》中演出,讓觀眾先看到他們的實力,節目未演先轟動。

在第一集預告中,可以看到參賽者聚在一起高唱「我不漂亮,但你就漂亮嗎?(I’m unpretty but are you pretty?)」,接著各自出來展現饒舌技巧。

《Unpretty Rapstar》第二季預計韓國時間9月11日23:00開播。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來源:Mnet@YouTube、Korea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