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erbalJint,Sanchez新曲舞蹈版MV

VerbalJint,Sanchez-《Favorite!》舞蹈版MV

Verbal Jint 7日公開了企劃專輯《女人 (여자)》的主打歌《Favorite!》舞蹈版 MV。

Verbal Jint 與 PHANTOM 主唱 Sanchez 8月31日合作推出企劃專輯《女人 (여자)》,7日則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Favorite!》的舞蹈版 MV。雖然 Verbal Jint、Sanchez 並未出現在 MV 中,但可以欣賞集帥氣與性感於一身的舞蹈,還能更仔細聆聽《Favorite!》全曲喔!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