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郭時暘、金素妍簽假想婚姻契約書

金素妍、郭時暘《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的新假想夫婦郭時暘、金素妍簽署「假想婚姻契約書」。

在5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公開郭時暘、金素妍的首次見面,兩人在見面前從製作組手中收到「假想婚姻契約書」,這是節目開播以來首次假想夫婦簽署婚姻契約書。而由首次見面的日期 (8月27日) 起,以100天為期限,直到2015年12月4日為止,如果在這100天後雙方都希望繼續下去,在經過協議後可以延長契約書期限。

郭時暘在收到契約書後,看到只有100天表示:「為什麼只有100天,應該一開始就寫一年啊!讓她想逃也沒得逃。」引起一陣笑聲。

除此之外,在與假想妻子金素妍見面後,郭時暘更準備了浪漫的求婚,先是讓金素妍欣賞他製作的影像,然後自己默默地在後面做準備,為金素妍送上驚喜,她更對此感動不已!

最後一起來看看郭時暘向金素妍求婚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韓國經濟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