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真英:孫浩俊是親近的小區哥哥

洪真英、孫浩俊

洪真英在電台節目中展現與孫浩俊的友好關係。

在9月4日播出的 SBS Power FM《兩點逃出 Cultwo Show》中,洪真英擔任節目嘉賓,分享了與孫浩俊親近的關係。

DJ Cultwo 在節目中問道:「聽說與孫浩俊是每天都通電話的關係?」,洪真英回答說:「因為我們都是全羅道光州出身,小時候他就已經是我很親近的小區哥哥」,透露了兩人在出道前就已經認識,洪真英接著表示:「雖然是每天都會通電話,但是他就是把我當弟弟看待,我也把他當成是我的姐姐。」

當 Cultwo 問到洪真英認不認識東方神起允浩時,洪真英表示:「允浩也因為浩俊哥哥的關係而認識了。」,她還透露:「孫浩俊從小就長得帥,所以在女學生中很有人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