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奎利、金材昱合作網劇《甜蜜》

奎利、金材昱、李美桃 (縮圖)

KARA 奎利與演員金材昱、李美桃合作出演網路電視劇《甜蜜 (달콤)》。

《甜蜜》是由 Signal Entertainment 製作的網路電視劇,以咖啡廳「甜蜜 CAFE」為背景所展開的愛情故事,確定由奎利、金材昱、李美桃飾演三位主角。

金材昱飾演「甜蜜 CAFE」的新店長車敏浩 (차민호),是對所有事都抱著負面的想法的「冷都男」,而且是不會製作咖啡的黑洞店長,但其實他是國情院的情報要員,是個充滿神秘感的角色。

奎利飾演「甜蜜 CAFE」打工生鄭媛 (정원),與金材昱飾演的店長有著180度不同的性格,是積極的象徵,對每位來咖啡廳的客人都有著過份的關心,雖然給人多管閒事的感覺,但其實是個感情豐富、溫暖的心的女孩;而李美桃則飾演點了一杯咖啡會在咖啡廳坐一整天的常客 ─ 楊作家,個性挑剔的她對身邊所發生的事都有著負面的想法,會在劇中為大家送上笑聲。

另外,網路電視劇《甜蜜》預計在十月中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