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起弘與澤演,Nichkhun,三胞胎碰面

李基弘、澤演、Nichkhun
李起弘與澤演、Nichkhun…等人合照公開。

好萊塢電影《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 (台譯:移動迷宮: 焦土試煉)》的主要演員李基弘、Thomas Sangster (湯瑪士·桑格斯特) 於本周前往韓國為戲宣傳;而李基弘在 Instagram 分享與 2PM 澤演、Nichkhun 的合照,三人露出潔白牙齒的爽朗笑容,讓不少看到照片的粉絲直呼「被帥死啦!」

而透露自己本來就是《超人回來了》粉絲的李基弘,也拜訪了演員宋一國的家,與超可愛的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見到面囉!照片中,抱著民國的李基弘露出非常開心的笑容,一旁抱著萬歲的宋一國則擺出如恐龍般的手勢。

李基弘、民國、萬歲、宋一國

除了照片,李基弘也透過應用程式 Snapchat 分享他造訪韓國的紀錄影片,裡面包含他和澤演、Nichkhun 的會面及在路上看到電影《移動迷宮: 焦土試煉》宣傳廣告板外,還有他到訪宋一國家跟大家介紹三胞胎的內容,但孩子們全神貫注地投入玩具當中,絲毫不受旁人影響,最後李基弘也用一句韓文問三胞胎:「有趣嗎?」非常可愛。

ieatsoju@YouTube

另外,Ricky Kim 則在個人微博分享參加《移動迷宮: 焦土試煉》試映會時,多張在後台與李基弘、Thomas Sangster、Nichkhun 的合照,一起來看看吧: Thomas Sagster、Nichkhun、李基弘、Ricky Kim 李基弘、Ricky Kim Nichkhun、Ricky Kim Nichkhun、Ricky Ki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李起弘@Instagram / Ricky Kim@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