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Jessica、李起弘合作美國短篇電影

Jessica、李起弘

(圖片來源:OSEN)

Jessica、李起弘將合作出演短篇電影《Two Bellmen 3》。

根據美國媒體7日的報導,Jessica 將與因《移動迷宮》系列電影人氣爆發的美籍韓裔演員李起弘搭擋合作,出演由 JW 萬豪酒店製作的短篇電影《Two Bellmen 3》,並飾演一對偶然被捲入全球 Bellmen 遊戲中的新婚夫妻。

另外,以各個國家的 JW 萬豪酒店、度假村為背景拍攝的短篇電影《Two Bellmen》,第一、二季過去分別在美國洛杉磯與杜拜拍攝,第三季將移師韓國取景,把首爾的美麗風光與文化融入劇中,預計九月透過 YouTube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