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首次日巡演唱會成功展開

A Pink 日巡

A Pink 的首次日本巡迴演唱會《Apink 1st LIVE TOUR 2015 ~PINK SEASON~》成功展開。

A Pink 9月3日在日本名古屋國際會議場世紀廳舉辦首場演唱會,她們把首張日文正規專輯《PINK SEASON》的所有歌曲現場表演給現場三千多名粉絲欣賞,加上未曾在日本發表過的韓文熱門歌曲,讓粉絲們送上熱烈的反應。

繼名古屋場後,A Pink 接下來會在福岡 (5日)、大阪 (21日,兩場)、東京 (10月4、12日) 共六場演唱會,包括10月4日東京場的五千席門票,每場公演的門票都已經全部售罄,而10月12日的東京安可演唱會門票則仍在發售中。

另外,A Pink 在去年10月22日於日本出道,之後發行了三張單曲以及一張正規專輯,最近進行活躍的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