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柳熙烈的寫生簿》

少女時代在《柳熙烈的寫生簿》談 Wonder Girl 跟自創曲。

剛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的少女時代,出演了4日播出的音樂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節目當中少女時代表演了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樂團版、新曲《LION HEART》等作品,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進行訪問時,提到以「樂團風格」回歸的 Wonder Girls,少女時代給予滿滿的應援,Yuri 說:「不久前我們有在電視台見到面,聊了很多,感受到了『戰友愛』的感覺。」徐玄則表示:「嘗試改變的這點,真的很帥氣,因為和她們一起活動過很長的時間,所以感覺非常特別。」

關於少女時代未來想嘗試的風格,秀英說:「想嘗試『Moulin Rouge (紅磨坊)』那種與我們年紀相符的概念,是比現在更加成熟的風格。也想挑戰站在繩子上往下走的表演。」大膽嘗試的想法,讓大家感到期待。

接著少女時代也透露希望能參加《柳熙烈的寫生簿》聖誕特輯的野心,潤娥說:「去年,我看到大家在聖誕節一起吃炸雞的畫面,就想說如果我們也可以參加的話有多好。」語畢,成員們開始起鬨「都不邀請我們,好傷心啊!」、「真的很想參加!」,而主持人也當場約定會邀請少女時代,獲得現場觀眾的掌聲。

出道時以「刀群舞」的出色實力著稱的少女時代,被問到這次回歸表演時,是否有受傷的狀況,她們說:「現在已經抓到要領了,所以看著前方也能感覺到其他成員們在哪一個位置。」又開玩笑說:「我們都會用腹語叫其他人往旁邊一點,或是戳一下別人的腰!」引起笑聲。

而談論到有關自創曲的話題,少女時代又發揮幽默感,分析作品要獲得公司認可的條件,她們說:「我們嘗試獲很多次,但都被公司退貨,歌詞好像一定要寫入『未知的世界』、『幸運的女神』這樣的歌詞才行。」接著 Tiffany 也透露自己創作的經過:「我看著牆壁看了10個小時才寫出來。」並表演了自己的第一首作品《Bittersweet & Crazy》不插電版,程度相當出色的作品,得到柳熙烈的高度肯定。

最後,問到僅剩不多的2015年,少女時代的期待與希望,成員們各自回答了辦演唱會、身體健康、參加《柳熙烈的寫生簿》聖誕特輯等答案,只有秀英無厘頭的說:「我希望自己的頭腦裡可以植入像是 USB 一樣的晶片,這樣我就可以隨心所欲、流暢地講著各國的語言。」再度引起現場的笑聲。

最後一起來欣賞少女時代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當中的表演吧!

《Into The New World》樂團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SwjPkMCHKY

《PAR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YJQFriWv0

《LION HE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Fi5K-96U

《Bitter Sweet & Crazy》【Tiffany 自創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DEn0X6-w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수원막걸리 & KBS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