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blo、惡男喬伊《HOOD》音源

Tablo、Joey Bada$$《HOOD》概念照

Tablo 與美國嘻哈音樂人 Joey Bada$ (惡男喬伊) 的合作曲《HOOD》音源公開。

《HOOD》音源在5日同時於韓國、美國公開,由製作人 Code Kunst 所企劃,與 Tablo、Joey Bada$$ 共同創作、編曲的《HOOD》展現出兩人純熟的饒舌技巧,而 Tablo 更巧妙地把韓文歌詞融合在英文歌詞中,不同風格的饒舌歌手合作,讓大眾都十分期待歌曲。

現在一起來欣賞一下 Tablo、Joey Bada$$ 的《HOOD》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7Fcyx66MM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iToanyone Music V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