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源根等有望出演《無理的前進》

恩地、李源根、蔡秀彬、Jisoo

李源根、A Pink 恩地、蔡秀彬、Jisoo 有望出演 KBS 新月火劇《無理的前進 (발칙하게 고고)》。

不久前曾報導過恩地有望回歸小螢幕,除此之外,有韓國媒體獨家報導李源根、蔡秀彬、Jisoo 確定會出演《無理的前進》與恩地合作,但製作組相關人員則否認:「出演陣容還沒確定,報導所說的角色分配也是錯誤的消息,李源根是給予男主角的出演提議,現在正在積極檢討中,還沒進行最終調整;而 Jisoo 也還沒結束最終調整的狀態。」

根據某韓國媒體的報導,恩地將飾演韓光高中應援部二年級姜妍斗 (강연두)、李源根飾演「臉讚」金烈 (김열)、蔡秀彬飾演應援團白虎的部長權秀雅 (권수아),而 Jisoo 則飾演全校一等河東宰 (하동재),但戲劇相關人員表示:「Jisoo 並不是飾演『東宰』一角,如果確定了角色的話,會再告訴大家。」

另外,《無理的前進》講述高中內兩個社團需要合併而發生的故事,預計在十月接檔《奇怪的兒媳》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