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blo、惡男喬伊《HOOD》預告3

Tablo、Joey Bada$$《HOOD》概念照

Tablo 與美國嘻哈新銳音樂人 Joey Bada$ (惡男喬伊) 的合作曲《HOOD》第三波預告公開。

Tablo 今日 (4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與 Joey Bada$$ 合作曲《HOOD》的第三波預告。相較於前兩篇預告,本篇以櫛比鱗次的高樓為背景,結合了 Tablo 與 Joey Bada$$ 的饒舌,讓歌迷們能夠聽到更多新曲的細節。

由製作人 Code Kunst 企劃、Tablo 與 Joey Bada$$ 合作的《HOOD》將在9月5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