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blo、惡男喬伊《HOOD》預告

Tablo、Joey Bada$$《HOOD》概念照

Tablo 與美國嘻哈新銳音樂人 Joey Bada$ (惡男喬伊) 的合作曲《HOOD》預告公開。

Tablo 今日 (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與 Joey Bada$$ 的合作曲《HOOD》首波預告 ─ 紐約篇。短短15秒的預告中,以紐約布魯克林大橋為背景,Joey Bada$$ 流暢的饒舌配合洗鍊的節奏,已經讓人非常期待歌曲全貌!

由製作人 Code Kunst 所企劃的這波音樂合作,其成果《HOOD》將在9月5日凌晨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發行前,會按順序公開預告影像 (首爾篇、紐約篇、本篇) …等相關內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EpikHigh@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