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認識《龍八夷》的 Stephanie Lee

Stephanie Lee

本周的《認識演員》單元要帶大家認識隸屬 YG K-Plus 旗下,職業為模特兒、演員,近期作品有《龍八夷》的 Stephanie Lee (스테파니 리),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藝名:Stephanie Lee / 스테파니 리
  • 本名:李政娥 / 이정아
  • 生日:1993年9月14日
  • 星座:處女座
  • 身高:178公分
  • 經紀公司:YG K+
  • 經歷:
    • 2013年:第八屆亞洲模特頒獎典禮 ─ 廣告模特兒獎
    • 2014年:第二十九屆韓國最佳著裝天鵝獎
  • 電視劇作品:
    • 2014年:JTBC《仙岩女高偵探團》
    • 2015年:SBS《龍八夷》

Stephanie Lee @ 龍八夷、仙岩女高偵探團

1993年9月14日出生,即將滿22歲,隸屬模特兒經紀公司 YG K+ 的 Stephanie Lee,在以演員的身分出道前,其實已經在模特兒、廣告圈內小有名氣;曾奪下第八屆《亞洲模特頒獎典禮 》廣告模特兒獎與第二十九屆韓國最佳著裝天鵝獎。

insiteTV@YouTube

而有著178公分高挑的身材、頗具特色亮眼的外貌,走到哪都是大家的焦點,2013年更成為彩妝品牌露得清 (Neutrogena) 亞洲區代言人,相信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

 Neutrogena Korea@YouTube

 Neutrogena Korea@YouTube

讓我真正認識 Stephanie Lee 的時候,是在2013年她出演 2PM 第三張正規專輯《Grown》雙主打歌之一的《Comeback When You Hear This Song (이 노래를 듣고 돌아와)》。影片中,她分別與 2PM 六名成員上演對手戲,演繹本來相愛的戀人,因為一些原因分離,最後又回到身邊的故事。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早期都以模特兒活動為主的 Stephanie Lee,是在2014年參與 JTBC 電視劇《仙岩女高偵探團》正式成為演員;劇中,Stephanie Lee 飾演偵探團行動隊長 ─ 崔星允,偶爾不計形象的浮誇演出,非常好笑又很可愛,都讓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JTBC Drama@YouTube

接著 Stephanie Lee 在今年出演了 SBS 水木劇《龍八夷》,飾演 12樓顧客擔當組長、欣賞男主角泰賢 (周元 飾) 的 Cynthia,雖然只短暫出演幾集,但 Stephanie Lee 很努力地散發出只屬於自己的魅力、並挑戰十分帥氣的動作戲;而在接受《深夜的 TV 演藝》訪問時,她還透露拍攝《龍八夷》的遺憾,就是跟金泰熙只有一場對手戲,讓她覺得很可惜。

與金泰熙對手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1dIrzUaJpo

 ukzzang@YouTube

動作戲練習

Stephanie Lee 스테파니 리(@stephanielee199)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20 3:44上午 PDT 張貼

雖然 Stephanie Lee 的演藝事業才剛拓展至戲劇圈,作品還不算多,不過大家也能回頭看看她過去在時尚秀走秀的影片。透過這些片段,以風格多變的服裝、打扮登場,充滿自信地走在伸展台的 Stephanie Lee,都讓我們深刻感受她不同的魅力呢!

Korean Models@YouTube

Stephanie Lee @ 畫報

Stephanie Lee @ 畫報

Stephanie Lee @ 畫報

Stephanie Lee @ 畫報

讓我們一起期待 Stephanie Lee 未來在時尚、戲劇圈…等不同領域都能持續發光發熱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ephanie Lee@維基百科、Instagram / YouTube / 雜誌畫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