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ri 有望與朴施厚等人合作新戲

《社區的英雄》:Yuri、朴施厚、尹泰榮、鄭滿植、趙成夏

少女時代成員 Yuri 有望與朴施厚、尹泰榮、鄭滿植、趙成夏…等人合作 OCN 電視劇《社區的英雄 (동네의 영웅)》。

《社區的英雄》是由《推奴》、《漢城別曲》、《籃球》等戲劇的導演郭正煥執導,描述心靈受創的前秘密情報員,與夢想成為警察的非正規職少年相遇,將他訓練成為情報員與惡勢力對抗的過程,是十分貼近生活的諜報動作電視劇。

劇中,朴施厚飾演訓練有素的前秘密情報員「白詩允」(백시윤),因為某些原因而收購位於過氣娛樂街的酒吧,過著隱藏身分的生活。而少女時代 Yuri 有望演出女主角「裴正妍」(배정연),飾演一名作家。目前劇組與 Yuri 所屬的 S.M Entertainment 均表示正在進行最終調整,出演的可能性相當大。這也是 Yuri 繼2012年演出 SBS 電視劇《時尚王》後,時隔三年再次回歸小螢幕。

另外,尹泰榮將飾演在美僑胞的第二代「尹尚民」(윤상민),為了不受欺負而學習跆拳道、功夫…等武術,之後則是進入了韓裔的黑社會集團中。鄭滿植飾演前中央情報局組長「鄭秀赫」(정수혁),趙成夏則飾演冷靜的刑警「任泰浩」(인태호)。

《社區的英雄》預計九月開拍,明年初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portchosun / MB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