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詩妍已懷第二胎七個月!

朴詩妍

演員朴詩妍已經懷上第二胎七個月!

Mystic Entertainment 旗下的 Family Actors 楊炳雄代表在4日表示:「朴詩妍已經懷孕七個月,現在正處於休息期間,並集中於胎教。」,朴詩妍在2011年結婚後,2013年誕下一女,而相隔兩年她再度懷孕,將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

朴詩妍透過公司分享她喜悅的感想:「我收到了今年最大的祝福,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媽這想法讓我覺得很幸福,也變得肅然,雖然會擔心,但我會努力成為有責任感、強大的媽媽,作為演員也不會忘記初心,會讓大家看到我認真的一面,請大家也多多期待我未來的活動。」

另外,朴詩妍出演的首部好萊塢電影《第7騎士團 The Last Knights》將在9月10日於韓國上映,她在電影中飾演安勝基的女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