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H.O.T. 將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

H.O.T

時隔14年的時間,H.O.T. 將合體舉辦20週年紀念演唱會?

韓國媒體 Edaily 3日的獨家報導指出,即將在明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文熙俊、安七炫、Tony An、張佑赫、李在元,正在討論要在明年舉辦紀念演唱跟粉絲見面的相關消息。雖然五位成員要同時聚在一起很困難,但只要時間許可,有空的成員們就經常在開會討論與20年紀念舞台的相關細節。

報導也提到,就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舉辦紀念演唱會的可能性很大,就連打造 H.O.T. 的 S.M.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李秀滿也曾跟安七炫提到「這是 H.O.T. 出道20年的紀念,應該做些什麼吧!」,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期待。

對此,相關人員表示:「據我所知,成員之間就此事的具體相關內容還沒達成協議,等到全部達成共識我們會做官方立場的發表。」以及「成員們在某次聚會的場合有提到『希望可以再合作』的話題,但要落實並不是很容易,幾年前就有在討論,但如果真的要執行,大家跟各自經紀公司之間的問題都需要解決。」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