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秀英、太妍、Tiffany《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

Yuri 坦言沒辦法過宿舍生活。

少女時代的太妍、Tiffany、Yuri 與秀英在3日參加由金申英主持的廣播節目《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節目當中聊到與「宿舍生活」相關的話題,成員們發表她們的感想。

Yuri 率先透露無法過宿舍生活的原因,她說:「沒辦法過宿舍生活,沒住在宿舍已經三年多了。住在宿舍的時候,不論是看電視或是聽音樂,都沒辦法開很大聲,要顧慮到他人,使用浴室也都要按照順序。」秀英則說:「因為浴室只有兩間,所以都要猜拳決定順序。」

聽到少女時代談論宿舍生活,主持人金申英回想起過去曾經拜訪少女時代宿舍的回憶,對此,太妍說:「唯一去過少女時代全部的宿舍的人,就是姊姊 (金申英)」金申英則說:「(你們的宿舍) 感覺就像是什麼企業在擴張一樣,面積越變越大啊!」。

另外,主持人也詢問她們除了少女時代-TaeTiSeo,有沒有再推出其他子團的計畫,Yuri 則開玩笑地說:「我們內部有組一個『少女時代-SHY』,成員是秀英、孝淵、Yuri,但我們不會唱歌,只會做綜藝方面的活動。」幽默的回覆,再度引起笑聲。

而少女時代目前正以《LION HEART》一曲活動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Sports 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