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宣傳海報

由朴敘俊 (朴書俊)、黃正音 (黃靜茵)、高俊熙、Super Junior 始源…等人主演的 MBC 全新水木劇《她很漂亮》,描述曾經擁有出眾外貌的女主角,在經歷外貌上的改變後,再次遇見初戀情人的故事,而角色海報及劇照公開。

《她很漂亮》角色海報:黃正音 (黃靜茵)

黃正音劇中飾演本來外貌、財力、背景無一不缺的「金慧珍」,但因為爸爸的出版社倒閉,她只好到處打工,所以成績也一落千丈,最後甚至因為青春期失去原本的美貌… 之後再次遇見初戀的慧珍,因為無法堂堂正正地站在他面前,只好拜託好友假扮自己。

劇組也在今日 (4日) 釋出最新劇照 (如下圖),一頭俗氣捲髮的黃正音,臉上還有著像是青春痘的痕跡,看起來真的與先前作品中美麗的樣貌有著天壤之別。

《她很漂亮》劇照:黃正音 (黃靜茵)

《她很漂亮》角色海報:朴敘俊 (朴書俊)
朴敘俊則飾演從小胖子搖身一變成為模特兒般,完美帥氣的副總編輯「池晟駿」。因為突然要去美國,而和初戀分離的晟駿,在這15年裡也一直記得慧珍。當他再度回到韓國,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到初戀-慧珍。另外,從劇組釋出的劇照中,也可以看到朴敘俊集霸氣和溫柔於一身的帥氣樣貌。(如下圖)

《她很漂亮》劇照:朴敘俊 (朴書俊)

《她很漂亮》角色海報:高俊熙
由高俊熙飾演的「閔荷莉」是有著外貌、時尚度、品味以及像孩子般天真性格的飯店經營者。但在遇見好友慧珍的初戀晟駿後,開始有了改變,荷莉也因此陷入愛情與友情之間的拉鋸當中。

《她很漂亮》角色海報:Super Junior 始源

而始源則飾演在電影、攝影、時尚各方面都擁有出眾才能的雜誌編輯「金新赫」,個性自由奔放、不修邊幅,經常逗弄慧珍,是個很有個人特色與魅力的人物。

堅強的演員陣容、有趣的故事情節,使得本劇尚未開播就引起各方熱烈討論。萬眾期待的《她很漂亮》,將在9月16日接檔《夜行書生》後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她很漂亮》官方網站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