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Super Junior 圭賢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愛上就會死的女人奉純 (사랑하면 죽는 여자 봉순이)》。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3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圭賢將出演《愛上就會死的女人奉純》,這是他出道後首次在電視劇中挑戰演技。」,圭賢在劇中飾演尖端研究團的最年輕團長,而這次的網路電視劇是他首部螢幕作品。

池一株

除此之外,最近在《Healer》、《使女人哭泣》中有著不錯表現的演員池一株也確定出演,所屬公司 KINGKONG Entertainment 在4日表示池一株在劇中飾演「邊宰範 (변재범)」,是知名 IT 企業的常務,同時也是圭賢的上司、至親好友,是掌握著圭賢愛情線的重要人物。

另外,《愛上就會死的女人奉純》是由 tvN《Who Are You》的文智英作家執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