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FeelDog...等人與公司約滿,BIGSTAR 出道七年後解散

圖片來源:BIGSTAR@Facebook

日前否認解散傳聞的 BIGSTAR,相隔不到一個禮拜就宣佈 FeelDog...等三位成員約滿的同時,將結束所有團體活動解散。

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在1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首先真心感謝疼愛 BIGSTAR 的粉絲們。BIGSTAR 成員 FeelDog、聖學、Jude 與 Brave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在七月到期,在約滿期前與成員們就未來的活動持續進行討論,經過深思熟慮後,合約結束的同時也決定一併結束 BIGSTAR 七年間的活動,但是因為服兵役中而合約還沒到期的成員 (Baram、來桓) 則仍然就未來的活動在商議中。」

Brave Entertainment 接著說道:「本公司對決定離開公司的 FeelDog、聖學、Jude 致以謝意,也會為他們未來的路真心應援。真心感謝過去七年間給予 BIGSTAR 眾多愛與支持的國內外粉絲們,也請大家對即將有新開始的 BIGSTAR 成員們給予溫暖的關心與應援,謝謝。」

另外,BIGSTAR 在2012年出道,2017年曾參加《THE UNIT》,其中 FeelDog 更成為 UNB 一員,隨著成員們相繼入伍、合約期滿,BIGSTAR 也難逃偶像團體的「七年魔咒」宣佈解散。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