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1A4 Baro,生日快樂!

Baro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5日,今天是 B1A4 成員 Baro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Baro / 바로
  • 本名:車善玗 / Cha Sun Woo /  차선우
  • 生日:1992年9月5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3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Baro 個人檔案:Baro 資料版

Baro 是 B1A4 的「B1」,也是饒舌擔當,剛出道的時候,因為他偏低的聲音與陽光大男孩的可愛外貌有著反轉魅力,因此很快就抓住大眾的視線。Baro 也可以說是偶像中的新興體育強者,除了跑步、足球難不倒他,也參與過《我們小區藝體能》的多種運動項目,並慢慢向演技、主持等領域發展,讓大家透過不同的作品看到 Baro 不同的魅力。

Baro 剛開始以音樂活動為主,出道初期起就有與 B1A4 的歌曲創作,還曾與如 JeA、Ami 等其他歌手合作;除此之外,自《回答吧1994》起,Baro 也開始以演員身份有著活躍的活動,也會出演 MV,展現出不俗的演技實力。而 Baro 也忙於出演各種不同的綜藝節目,像是《叢林的法則》、《真正男子漢》,令人期待他未來在各領域帶來更多的作品!

最後送上 B1A4《Sweet Girl》的 Baro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aro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Baro,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바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Play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Baro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