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昌旭:人氣來自於好的作品

池昌旭 @ GRAZIA 2015.09

人氣不斷攀升的池昌旭,為《GRAZIA》九月號拍攝的封面、內頁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是以「藍」為主題,因此池昌旭穿上了土耳其藍、絲綢材質的襯衫,搭配深藍色西裝褲,坐在椅凳上;而以側臉示人、露出燦爛笑容拍攝的同時,也將標緻立體的五官完美呈現,十分帥氣。

與畫報一起進行的採訪,談及在韓國、中國…等地區擁有的高人氣,池昌旭謙虛表示:「我認為能擁有高人氣,是因為碰上優秀的戲劇作品… 因為大家在認識池昌旭這個人之前,都是先藉由作品、劇中角色來知道我。在中國活動時,也經常看到《奇皇后》與《Healer》呢!拍戲固然辛苦,但藉此獲得大家的認可、喜愛,我也感覺十分欣慰。」

目前正在進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池昌旭,也聊了些活動內容及小趣事:「我唱了大概十首歌吧!大概只坐下來聊天、玩遊戲一兩次而已吧…?反正大家也很喜歡聽我唱歌啊~ (笑)」

更多池昌旭的畫報、訪問,將可透過九月號的《GRAZIA》欣賞唷!

池昌旭 @ GRAZIA 2015.09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