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50904 音樂銀行一位..?

20150904 音樂銀行一位

上週音樂銀行的一位是少女時代,那 150904 的一位會是誰呢?

本週的一位候補是少女時代《LION HEART》與 SG Wannabe《Love You》,因為 SG Wannabe 沒有出演節目,所以先來看看少女時代的待機室訪問與表演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少女時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2TokulUBU

《少女時代 — LION HE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Us6XQnfFc

本週音樂銀行一位由……少女時代獲得!恭喜少女時代《LION HEART》成為音樂銀行的二冠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MSO3hlZc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POP2 아이유、Skpb K-Music Live [KBS]、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