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黃金漁場-Radio Star》

前進 (Junjin) 對光熙加入《無限挑戰》給予建議。

即將推出個人專輯《#REAL#》的神話成員前進,出演了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節目當中,曾經是《無限挑戰》固定成員的他,以自己的經驗,給予新加入《無限挑戰》的光熙一些建議。

前進說:「不久前,我遇到了光熙,我問他是不是很辛苦,他說很辛苦…,因為哥哥們都是老手,所以身為老么的光熙,有時候會感到壓力,怕沒辦法達到大家的期待,不過像他這樣一直努力下去的話,一定會做得很好。」

最後前進又對光熙說:「你現在做得很好,不要退縮,希望在節目當中,你能說出所有你想說的話,不要像哥哥我一樣…。」幽默的結尾,引起笑聲。

大家是否很懷念前進在《無限挑戰》當中的表現呢?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