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WOO《Broken Doll》MV

MIWOO《Broken Doll》MV

MIWOO 出道單曲《Broken Doll (못난이 인형 / 前譯:醜娃娃)》MV 公開。

LEESSANG Company 旗下首位 SOLO 女歌手 MIWOO,今日 (4日) 推出首張個人單曲《Broken Doll》,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釋出 MV。由 MIWOO 作詞、作曲的《Broken Doll》,以被放在櫥櫃中醜娃娃,隱喻因為世界對美麗的定義和標準,而拘束自我、失去內心的美麗與個性的現代人。透過 MIWOO 極具穿透力的聲線,傳達希望大家勇敢做自己的意義。

MV 中的 MIWOO,裝扮成紅髮的娃娃任人擺布,遊走在櫥櫃間的樣子就像是迷路般。最後她扯下假髮,露出原本的一頭金髮,象徵著重新找回自己的意境。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