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g Nam《CHOCOLATE》預告

Kang Nam《CHOCOLATE》預告

Kang Nam 迷你專輯《CHOCOLATE》同名主打歌預告公開。

Kang Nam 將於9月10日發行迷你專輯《CHOCOLATE》,3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同名主打歌的預告。在充滿色彩的背景中,到處都擺滿了甜蜜的巧克力,最後登場的 Kang Nam 吹著泡泡營造出夢幻的氛圍。新專輯主打歌邀請到饒舌歌手 San E 擔任配唱,兩人首次的音樂合作也讓人相當期待!

Kang Nam 全新迷你專輯《CHOCOLATE》音源,以及主打歌 MV 將在9月10日公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pop / junglent8950@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