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少女時代-TaeTiSeo、太妍、Tiffany

太妍、Tiffany 將推出 SOLO 專輯?少女時代-TaeTiSeo 12月回歸?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4日的報導指出,根據相關人員3日的說法,除了已經在準備個人專輯的太妍之外,成員 Tiffany 也計畫會在今年以 SOLO 歌手的身分出輯,成為少女時代第二位挑戰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Tiffany 目前除了少女時代的活動,也在為自己的個人專輯進行收歌,以目前的情況來看,有望在11月發表,而太妍個人專輯的部分,則預計會在10月推出。

另外,少女時代第五張正規專輯《LION HEART》的活動計畫進行到9月,之後子團體少女時代-TaeTiSeo 預計會在12月推出新作品。若相關的活動行程確實會以上述的計畫進行,那麼今年下半年可以說是「少女時代的半年」,因為從7月開始直到今年12月,每個月都可以她們的身影,活動相當地活躍。

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