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ragon:我沒有女朋友

G-Dragon @ V App

G-Dragon 透過直播平台 V App 的《BIGBANG V LIVE》節目,與粉絲在線上見面!

BIGBANG 強勢進駐行動影音直播平台 V App,9月2日起至9月30日止,連續五週、每週三晚間10點 (韓國時間),會在 V App 獨家推出直播節目《BIGBANG V LIVE》,而節目的先發派出隊長 G-Dragon,以《One Plus One Equals G-DRAGON – Let’s Not Do Anything》為主題,在線上與全球粉絲進行互動。(相關報導)

節目當中,G-Dragon 先說:「今天結束世界巡迴,歸國了,好累啊!要來休息了!」接著又以最自然、舒適的狀態,躺在床上與大家進行對話,並說:「雖然今天的主題是『我們什麼都不要做』,但鏡頭這樣感覺就是我得要做些什麼…那麼…我沒有女朋友,雖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男朋友,但我們來個視訊通話吧!」

接著 G-Dragon 又說:「大家在幹嘛?其實我想要輕鬆一點地進行節目,但這裡的氣氛沒辦法那樣,我在女朋友面前還滿會撒嬌,可是工作人員都在看,所以做不出來。」儘管很害羞,但 G-Dragon 還是盡力為了粉絲,用很溫柔的語氣和大家對話,讓粉絲們都非常歡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Ivzyjqh1j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TVReport / OSEN / G-Dragon Instagram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