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ssi 9月15日發表新曲

Jessi

饒舌女歌手 Jessi 9月15日發行新曲。

所屬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表示,Jessi 會在9月15日發表新曲,曲風是她最有自信的嘻哈,而且不會有其他歌手幫忙配唱。另外,Jessi 也正在計畫相關的宣傳活動,但宣傳期不會太長,因為之後 Jessi 將開始準備所屬團體 Lucky J 的新作品。

透過 Mnet 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打開知名度的 Jessi,目前正在參與 MBC 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展開軍旅生活。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sporttoday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